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服务2018级迎新工作
2018-09-14 10:37   药学院

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2018年9月12-13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指导下,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引导2018级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特组织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成立药学院党员服务台,为2018级新生及家长解答疑问并指导他们办理报到手续。他们以最真诚的笑容接待远道而来的新生,接过新生手中沉重的行李为他们引路。对于新生和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也耐心细心地解答,为新生尽快适应崭新的大学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他们围绕迎接新生、新生报到、服务咨询、安全知识等方面积极主动开展工作,真正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党员,呈现出带头示范的生动景象。同时,药学院党员服务台的工作人员也主动帮助现场学导和助班的工作,引导新生和家长办理手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受到了家长与新生的一致好评。

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笃定实干,不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自身先进性,也让新生们切实感受到了学生党员的优良品质和学生党支部的温暖。(撰稿/摄影:克迎迎)

药学院党员为新生解答疑问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