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副校长张小平到药学院进行调研指导
2018-09-12 18:15   药学院

2018年9月1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张小平在校人事处处长陈相新、副处长卢旻的陪同下到药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药学院在郑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院长朱建光首先将药学院2018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新进博士安排以及2019年度药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随后党委书记陈随清就药学院对新进人才的管理、支持措施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建议学校在科研场地、资金与政策上给与更多的倾斜,以更好的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

副校长张小平在听取了汇报后,肯定了药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并指出人才强校是学校发展的战略,药学院在人才引进方面走在了前面,成效显著。同时要求人才引进工作要将学校的政策落到实处,往下贯通,要深入了解新进人员的状态,解决其实际问题,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校人事处处长陈相新、副处长卢旻也在会议上认真解答了人才引进方面的问题,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撰稿人:时博)

 

调研会现场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