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2018-09-11 20:38   药学院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情况,总结交流实践心得和收获,药学院于2018年9月11日中午12:40在三楼阶教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药学院分团委老师胡春月,副书记克迎迎、王超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共有八名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与感受。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药房实习虽累虽苦也懂得奉献的真谛,去支教、做志愿者不辞辛苦也磨砺了心智;去家访也让学生学会了与人交流。实践活动的形式丰富多彩,也让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其中药学院科技支农帮扶团在河南省固始县皮中村开展了中药资源普查工作,不仅宣传了中医药文化,普及了中医药种植,也为当地的扶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获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最后王超老师对同学们开展的各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示了赞赏和鼓励,同时也从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政治意识方面总结了此次社会实践的心得和体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药学院的优秀传统,继续发扬药苑学子的奉献精神和文明素养。

实践出真知,我们于实践中收获经验,感悟道理;实践长才干,我们于实践中磨砺心智,提高能力。此次暑假社会实践不仅让同学们更好的锻炼了自己,也为他们未来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基础。(撰稿:克迎迎 李梦茹,摄影:景毅)

药学院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暑期社会实践经历

老师与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