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主题班会----药学院“五个一”系列活动
2018-06-14 09:41   药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资助工作、离校前安排和安全教育,2018年6月12日药学院在教学楼四楼和五楼多功能厅召开毕业主题班会,学工办资助专员刘炳老师、毕业班辅导员高巍和胡春月老师作为此次班会的主讲人,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首先由刘炳老师开展药学院毕业生助学贷款政策宣讲和诚信教育,他对毕业确认、更新信息、展期申请、付息和还本付息攻略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之后,毕业班辅导员高巍和胡春月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前安排做出了讲解,确保每位毕业生在毕业之前对离校手续的办理准备充分。老师们还特别强调了毕业生安全问题,要求每位同学在校期间注意饮食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毕业生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熟悉了毕业流程,同时提升了安全意识,确保顺利毕业。

大学生活即将画上圆满句号,回忆起四年的经历,同学们都感慨万千,即将离开药苑的同学们对未来也充满了憧憬。在药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曾经拌过嘴,曾经红过脸,但是临近毕业却又依依不舍,作为中医药大学的优秀学子,同学们即将带着对母校6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踏上新的征程。(药学院)

药学院资助专员刘炳讲解国贷助学工作

毕业班辅导员高巍召开毕业离校主题班会

毕业班辅导员胡春月安排离校前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