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短剧曲艺大赛初赛
2018-04-19 19:11   药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响应校团委第九届仲景文化节的号召,药学院于2018年4月16日晚七点在教学楼五楼阶教成功举办了短剧曲艺大赛的初赛。

本次比赛在《考试风云》节目中拉开了帷幕,该作品以考场为背景,两张桌子、几把小凳,考试过程中学生的心里波动被选手们演绎地入木三分。《新倩女幽魂》作品的表演者们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聂小倩和宁采臣至死不渝的爱情故事;《公交故事》作品则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揭示了社会现象,宣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通过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精心组织和参赛成员的认真筹备中,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观众自发响起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系列角逐,作品《新倩女幽魂》取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热爱短剧、曲艺的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更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悟了人生真理和文化魅力。(撰稿:克迎迎 苗晨阳,摄影:高闪闪)

参赛选手认真演绎作品

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与参赛选手合影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