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郑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一行来药学院考察交流
2018-04-13 10:12   药学院

2018年4月12日,郑州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玉珍,副院长杨宗渠等一行十二人到药学院考察交流。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院长朱建光、副书记刘雅琳以及党政办、教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朱建光首先对杨玉珍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药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陈随清书记就中药资源与开发本科专业建设历程、现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双方还围绕本科专业师资队伍、实验室、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会谈,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建立学生、教师的交流机制,互相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会后杨玉珍院长一行参观了药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对药学院在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撰稿人:孙孝亚)

座谈交流

参观药学院实验室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