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大学生礼仪修养》之学生礼仪培训专题讲座
2018-04-12 16:52   药学院

为提升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让同学们认识到礼仪的重要性,2018年4月11日,药学院特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工会主席张婉红老师在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给同学们做了《大学生礼仪修养》之学生礼仪培训的专题讲座。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雅琳、学工办副主任李旭宁,分团委老师胡春月、学生会成员及2016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张婉红主席向大家逐字的介绍了自己名字的含义,用温暖亲切的话语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之后张主席从形象塑造和礼仪素质两方面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合适的礼仪以及如何提升自身礼仪素质。张主席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简洁明了向同学们讲述了讲礼仪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通过发型、仪容、仪表、站姿、坐姿、电话礼仪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礼仪在生活点滴中的体现,也通过现场示范的方式让大家更直接的学习到什么是合适的礼仪,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此次讲座落下了帷幕。

此次讲座不仅让在座所有同学切身体会到了礼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为展现更有修养的药苑学子风采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克迎迎 刘莹莹,摄影:段伊蔓)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工会主席张婉红给同学们做讲座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