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药苑墨香 书我风采”书法大赛
2018-04-11 15:31   药学院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展现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药学院求实核心价值观践行社、中药艺术品协会及电影艺术鉴赏协会于2018年3月29日-4月10日联合举办了“药苑墨香,书我风采”书法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毛笔组和硬笔组,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共收到80份作品,参赛作品中既有行云流水般的行书、隽秀工整的正楷,也有规范书写的硬笔,字体多样、不拘一格,规范与创新并存,展现了药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超与药学院各社团负责人经过多次专业严谨的权衡比较,最终评出了毛笔组一等奖作品两份、二等奖作品四份、三等奖作品四份、优秀奖作品四份,硬笔组一等奖作品四份、二等奖作品六份、三等奖作品六份、四等奖作品八份。随后王老师给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对中药及书法知识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书法的兴趣,同时也体现了药学院积极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贯穿于学生的第二课堂中,极力培养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文化内涵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撰稿:克迎迎)

部分参赛作品

优秀作品评选现场

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超与获奖同学合影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