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
2017-09-25 10:53   药学院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实习情况,总结交流实践收获和经验,药学院于2017年9月19日中午在教学楼A234举办了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药学院学工办主任高巍、药学院分团委书记高鹏以及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8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的暑期社会实践经历。社会实践活动涉及广泛,有为留守儿童下乡支教,有为落后地区下乡医疗,也有深入敬老院服务老年人的爱心活动。其中药学院科技帮扶“三下乡”小分队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基层指导当地政府企业进行中药资源开发利用,并对三禾药业中药种植基地及其中药炮制技术进行调研指导,此举获得当地一致好评。最后,药学院分团委书记高鹏老师进行了总结: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社会是学习的大舞台,在社会中认知自我,锻炼自己,并鼓励大家要秉承“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的精神,继续不畏险阻,砥砺向前。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暑期社会实践不仅让同学们开拓了视野,也提升自身能力。希望同学们总结实践成果,深刻认识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性,为创造更好的明天充实自我。

药学院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社会实践经历

老师与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