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药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2017-09-19 17:38   药学院

2017年9月14日下午,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携学工办全体老师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深入了解新生的生活情况。

在走访中,我院领导首先仔细察看了宿舍环境,详细了解了各位新生的家乡以及新生初来学校的适应情况、专业认识以及集体生活的适应情况,并简单地对药学院的专业培养进行了介绍,提醒大家认真参与到随后举办的新生入学教育中,做好学业规划,充分利用我校中药植物园的学习平台;在交谈过程中,一些新生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目标计划,努力全面发展。最后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叮嘱新生要注意饮食、财产和用电安全,并且亲切地提醒大家做好军训准备,同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走访结束后,陈书记要求相关部门组织好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加强学生安全意识教育,强化管理和服务,切实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创造条件。

此次走访新生宿舍,药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关怀问候和语重心长的叮嘱都让同学们倍感亲切,各宿舍气氛温馨而热烈。希望2017级新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尽快融入大学校园生活。

药学院领导老师与2017级新生亲切交谈

关闭窗口
 首页  |  学院简介  |  党务工作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中药标本馆  |  学生工作  |  新网站 
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园区 邮政编码:450046 院办:86-371-65962746
Copyright © 2013-2014 hactcm.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